close

download01_1280x800.jpgwallpaper_IsaacPosterized_1900x1200.jpg  

 

 

本人很少碰恐怖遊戲

因為太膽小哈哈

就連之前的惡靈古堡5也不過是算是動作遊戲罷了  而且個人覺得很失敗就是了  哪有遊戲不恐怖又動作設定超差的(第五代居然要在遊戲中換成準心狀態才能開槍??!!相信已經被多人詬病很久...)

不過看到DEAD SPACE2的遊戲預告片  就很心動(莫名啊!!)

其實我是先看動畫再來玩絕命2的 兩集動畫都做得不錯 不過血也灑得太多了 整集到後面都在噴 

個人對科幻類型的電影很有興趣  其實比較愛看電影 是個影癡!! 話說瑞士拍的太空運輸很讚喔!!  屬於硬式太空科幻片 

 

對於恐怖遊戲 就較少接觸了(抖

名作有惡靈古堡系列啦 沉默之丘系列拉 零啦  都超想試試看的~!!   話說完恐怖遊戲看恐怖片的極致就是吹冷氣 關燈 一個人窩在空盪盪的空間被嚇個半死啦~!!

之前稍微摸過沉默之丘 恩   我覺得真是可怕   根本是酷刑阿  ~~~

 

阿終於要進入正題了

廢話真多哪對不起

其實個人也才剛玩  所以當然要分享一下恐怖的喜悅 

話說在前面我就被電視嚇到了  哇靠  不能怪我啊   當你進入一個烏漆媽黑滿是死人的辦公室  只會注意椅子上的死人會不會撲你  哪會管到旁的電視牆啊!!

突然就給你啪滋一聲 亮了起來  大驚((((((彈

製作團隊真是有夠用心  我感受到了...非常強烈啊!!!

 

 

來放個預告吧

 

接下來就繼續

邁進吧

 

先介紹至此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