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就從一種常見的牌子開始說起

來~跟我一起念!!

嘛剝落(大家比較常念的是媽波,第二字後面發重音,省略第三個字比較順口)

麻播!!!!

marlboro 是一個很常見的美國牌香菸。

對於少抽菸的人來說或許根本沒有分別,但在某些國家,抽著美國煙就代表了一種身分地位,這是一個挺有趣的現象。

我想歸功於早期到現在美國給予他國富裕或自由的象徵,尤其對於那些有點崇尚西方社會的國家。

 

而為什麼人們總愛抽菸呢? 香菸有時候就像個成人的棒棒糖,是個具有某種象徵意味的東西,對於眾多男性更是個成熟的代表,不過卻也很多青春期的小孩容易迷失在這個框架中。

從心理學來說,有人說就像幼兒吸允乳汁的那種感覺一樣,是種原始的本能或是慾望。

 

是的,很多人說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想抽,只是想嘗嘗味道,感受一下那些個人或私人的空間,或者交際用途。

但人的感染力是很強的,當周圍的朋友手一支菸的時候,你也必須和群、隱藏自己的極度不屑(管你是啥想法拉XD)。就為了防止格格不入的尷尬發生,你也點起了猩紅的菸頭,啊哈! 你再也離不開了。很多人說想戒菸,說是癮頭不如說是習慣吧。某研究指出連續21天都重複一樣的動作就會養成習慣。因此當你抽菸抽了十年二十年,你戒不掉的就是拿起煙點火的習慣,以及嘴巴雕著一根東西的習慣。

 

個人喜歡的牌子總會根據時間的不同,一直換一直換,但有些菸是真的比較特別些,在此就推薦另外一些常見的煙種吧。

BLACK STONE是種小雪茄,抽起來香香的,但也恨重口味,就我知道的分為香草、蔓越莓(美國草莓)。價位要一百出頭,有點小貴,不過是真的不錯。

(高中時期看了某部樂團動漫而迷上了阿!!!XD)

另外也有類似仿小雪茄的香菸,不過味道就有差了。

SEVEN STAR七星,對就是七星。常見的名字但我要說的是日本原產的七星或銷往歐美的七星。因為日本總是喜歡把好的留給自己國內,外銷又是另外一種東西了。

菸草非常香,不會像某些低級香料菸一樣噁心。是烘焙的香味。與之齊名的還有卡斯特CASTER也很棒,最近CASTER好像7-11也開始賣了,不過價格貴得嚇死人,

一包菸要一百三你說貴不?

 

好了就寫到這邊吧,有點累了,有時間再補。

另外我還挺想試試菸斗或電子菸哪!聽說那又是另一個新世界了!

PS以上的香菸西門町附近的家檳榔店有在賣,還蠻有名的,意者GOOGLE吧,另外我絕對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哇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